买了一个新铲子

潮斯《有风度也有温度》

全文1000+  xql的日常罢了


北边的风呼呼的吹过马浩宁的头发,他抱着风衣缓缓前行…


马浩宁一向是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人,在他出门之前海皇还特意提醒他今天上海的温度很低要多穿一点再出去,马浩宁却把这句话当做耳边风,现在的他冷的直打颤。这个时候一直放在他裤兜里的手机响了,是高斯!马浩宁看着手机屏幕开始傻笑,如果这个时候有一个路人看到他这样一定会打电话给精神病院的!


小斯:你口袋里面有一个暖手袋,拿出来用。

马浩宁边笑边从口袋里面掏出暖手袋,撕开,捧在手心里。

记得上一次用手捧着的还是高斯冻了许久的冰块……



高斯正坐在松软的沙发上,开着暖气,看着刚刚马浩宁发来的的信息,叹了一口气。

 马哥:放心吧,没事的。

身上传来一阵阵奶香味,高斯提起衣服闻了闻,没错,是马浩宁的味道,高斯看了一眼墙上的钟,陷入沉思中…

那次直播马浩宁和孙傲都穿的是黑色衣服,就自己穿的是白色衣服,马浩宁就当着那么多观众面给自己换了一件很宽很宽的黑色衣服…好像电视机还反光……

不知不觉高斯的脸红了,他拍了拍自己嫩红的小脸蛋,拉过旁边的被子,继续刷起自己的视频。


没一会门铃响了,高斯飞快的跑过去开门,他心里知道门口等着他的是谁,没有一丝犹豫的跳上这个人的怀里。

“诶!饭!饭!!” 马浩宁大叫着,用手轻轻拍着高斯实意他下来。

高斯自然知道马浩宁什么意思,他默默的从马浩宁身上跳下来,回到沙发上,吃起桌子上的小零食,就是不看马浩宁。

马浩宁看着眼前傲娇的高斯,也知道自己惹事了,飞快把饭放在电视柜上,跑到高斯面前。高斯见他过来就扭过头去玩起了自己的手机,死活不看马浩宁。马浩宁欲哭无泪,毕竟是自己惹的,还是得自己哄的,他把高斯脸扭过来,强迫让高斯和自己对视,可是高斯是谁啊?虽然脸扭过去了但是眼睛就是不看马浩宁,马浩宁看着这个情形只好拿出自己的绝招——撒娇。

“小斯~老婆我错了嘛,不应该刚才那样说的嘛~老婆贴贴,别生气嘛,生气伤身体,好不好…”

在小狗的百般折磨之下,高斯终于妥协了,只好笑着说“真的是拿你没办法”

马浩宁看高斯笑了,开心的跑过去拿饭帮高斯打开。

高斯看着这个像小朋友的傻瓜,亲了一下马浩宁的小脸蛋。

马浩宁愣了一下,随即把高斯摁在沙发上开始一系列的摆弄…直到,从公司回来的杜海皇几人开门看见了这腻歪的俩人,马浩宁才肯松开。海皇悄悄的跟小傲说“早知道不回来了。”“就是,合着我们天天吃狗粮呗。”“吵什么吵!你是老板我是老板!!”


在日光灯的沐浴下,两人才想起来吃饭,窗外的风吹动两个人躁动的心。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高斯。”

  

  

  

  

  


  






禁止上升正主啊啊啊啊啊啊!适当磕糖!!

最近磕潮斯有点疯 就浅浅的写了一篇小短文

温馨提示点赞不要钱但是可以让我这个小菜狗开心一整天哟嚯~(˵¯͒〰¯͒˵)

最后希望你磕糖愉快噜~

  

评论

热度(7)